關於「世界」的金句,讓我們知道不要效法這個世界(一)

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
約翰一書2:15

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羅馬書12:2

人就是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
馬可福音8:36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約翰福音16:33

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,卻不憑著血氣爭戰。
哥林多後書10:3

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,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,在今世自守、公義、敬虔度日。
提多書2:11-12

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惟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
約翰一書2:17

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,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麼?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,就是與神為敵了。
雅各書4:4

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甚麼去。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提摩太前書6:7-8

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約翰一書2:16

他又對他們說: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
馬可福音16:15

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約翰一書5:4

人不可自欺。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,倒不如變作愚拙,好成為有智慧的。
哥林多前書3:18

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約翰福音14:27

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
馬太福音16:26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