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信心」的金句,讓我們領受從神而來的信心(三)

這樣,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
雅各書2:17

耶穌說:是因你們的信心小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座山說:你從這邊挪到那邊。他也必挪去;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。
馬太福音17:20

他們說: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
使徒行傳16:31

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約翰一書5:13

經上說: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
羅馬書10:11
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提摩太前書4:12

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羅馬書10:17

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
希伯來書12:2

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,持定永生。你為此被召,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,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。
提摩太前書6:12

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地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。
彼得後書1:5-7

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約翰福音7:38

耶穌回答說:信神所差來的,這就是做神的工。
約翰福音6:29

弟兄們,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,這本是合宜的;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,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1:3

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以弗所書2:8-9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