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信心」的金句,讓我們領受從神而來的信心(五)

你是誰,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?他或站住,或跌倒,自有他的主人在;而且他也必要站住,因為主能使他站住。
羅馬書14:4

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
羅馬書1:16

弟兄們,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;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,又靠著站立得住,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
哥林多前書15:1-2

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
約翰福音1:12

但如今,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,有律法和先知為證:就是神的義,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,並沒有分別。
羅馬書3:21-22

原來在基督耶穌裡,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,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。
加拉太書5:6

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提摩太前書6:10

信子的人有永生;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
約翰福音3:36

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,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。
羅馬書10:4

我們這生來的猶太人,不是外邦的罪人;既知道人稱義不是因行律法,乃是因信耶穌基督,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,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,不因行律法稱義;因為凡有血氣的,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。
加拉太書2:15-16

親愛的弟兄阿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
猶大書1:20-21

信他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經定了,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。
約翰福音3:18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提摩太後書4:7-8

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,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,使你們可以堅固。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
羅馬書1:11-12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