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信靠、倚靠神」的金句,讓我們時時刻刻倚靠神(二)

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:主是幫助我的,我必不懼怕;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希伯來書13:6

懼怕人的,陷入網羅;惟有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穩。
箴言29:25

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詩篇73:25
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腓立比書4:19

謹守訓言的,必得好處;倚靠耶和華的,便為有福。
箴言16:20

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
希伯來書13:5

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,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。
詩篇37:5-6

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實為糧。
詩篇37:3

神愛我們的心,我們也知道也信。神就是愛;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。
約翰一書4:16

敬畏你、投靠你的人,你為他們所積存的,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!
詩篇31:19

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
詩篇56:4

親愛的弟兄阿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
約翰一書4:1

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
詩篇27:14

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。
那鴻書1:7

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,無不得著。
約翰一書5:15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