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信靠、倚靠神」的金句,讓我們時時刻刻倚靠神(四)

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;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;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以賽亞書54:10

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
哥林多前書13:6-7

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
詩篇27:13

因著信,連撒拉自己,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,還能懷孕,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。
希伯來書11:11

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,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,歸給那信的人。
加拉太書3:22

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,就在基督裡有分了。
希伯來書3:14

小子們哪,你們要住在主裡面。這樣,他若顯現,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;當他來的時候,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。
約翰一書2:28

不可嫉妒強暴的人,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。因為,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;正直人為他所親密。
箴言3:31-32

耶穌回答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不疑惑,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,就是對這座山說: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也必成就。
馬太福音21:21

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動搖。
詩篇62:6

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當順服他,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。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。
羅馬書13:1

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以賽亞書41:13

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箴言16:9

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
詩篇73:26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