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偶像」的金句,讓我們讓我們知道要自守、遠避偶像

小子們哪,你們要自守,遠避偶像!
約翰一書5:21

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麼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作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哥林多前書6:9-10

你們不可做甚麼神像與我相配,不可為自己做金銀的神像。
出埃及記20:23

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,敬畏他,謹守他的誡命,聽從他的話,事奉他,專靠他。
申命記13:4

所以,今日你要知道,也要記在心上,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他是神,除他以外,再無別神。
申命記4:39

那暗昧無益的事,不要與人同行,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;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,就是題起來也是可恥的。
以弗所書5:11-12

眾民的風俗是虛空的;他們在樹林中用斧子砍伐一棵樹,匠人用手工造成偶像。他們用金銀妝飾他,用釘子和錘子釘穩,使他不動搖。他好像棕樹,是鏇成的,不能說話,不能行走,必須有人抬著。你們不要怕他;他不能降禍,也無力降福。
耶利米書10:3-5

所以,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,和貪婪。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。
歌羅西書3:5

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
約書亞記24:15

自從你出埃及地以來,我就是耶和華你的神。在我以外,你不可認識別神;除我以外並沒有救主。
何西阿書13:4

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;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,你必定他為有罪。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,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以賽亞書54:17

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以弗所書6:11

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提摩太前書6:10

你不可為惡所勝,反要以善勝惡。
羅馬書12:21

死的毒鉤就是罪,罪的權勢就是律法。
哥林多前書15:56

要離惡行善,尋求和睦,一心追趕。
詩篇34:14

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,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。
約翰福音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