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傳福音」的金句,讓我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(三)

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,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
歌羅西書1:27

因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,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。
哥林多前書2:2

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神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彼得前書2:9

耶穌又對他們說: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約翰福音20:21

他們就每日在殿裡、在家裡、不住的教訓人,傳耶穌是基督。
使徒行傳5:42

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哥林多前書3:9

耶穌對他們說: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
馬太福音4:19

彼得就開口說: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。原來,各國中那敬畏主、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。
使徒行傳10:34-35

然而我蒙神的幫助,直到今日還站得住,對著尊貴、卑賤、老幼作見證;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,就是基督必須受害,並且因從死裡復活,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。
使徒行傳26:22-23

你們也知道,凡與你們有益的,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,或在眾人面前,或在各人家裡,我都教導你們。
使徒行傳20:20

大哉,敬虔的奧祕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提摩太前書3:16

論到你們,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,常存在心裡。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,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,也必住在父裡面。
約翰一書2:24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