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公義」的金句,讓神的公義成為我們的盾牌(四)

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,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。
羅馬書10:4

因為,主的眼看顧義人;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。惟有行惡的人,主向他們變臉。
彼得前書3:12

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;我的心靠神快樂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,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,好像新郎戴上華冠,又像新婦佩戴妝飾。
以賽亞書61:10

一個義人所有的雖少,強過許多惡人的富餘。因為惡人的膀臂必被折斷;但耶和華是扶持義人。
詩篇37:16-17

但如今,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,有律法和先知為證:就是神的義,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,並沒有分別。
羅馬書3:21-22

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;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。
箴言10:32

因為,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;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;耶和華是我們的王;他必拯救我們。
以賽亞書33:22

有一條路,人以為正,至終成為死亡之路。
箴言14:12

因為神並非不公義,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,就是先前伺候聖徒,如今還是伺候。
希伯來書6:10

經上說:我喜愛憐恤,不喜愛祭祀。這句話的意思,你們且去揣摩。我來本不是召義人,乃是召罪人。
馬太福音9:13

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
馬太福音5:14

萬軍之耶和華曾對你們的列祖如此說:要按至理判斷,各人以慈愛憐憫弟兄。不可欺壓寡婦、孤兒、寄居的,和貧窮人。誰都不可心裡謀害弟兄。
撒迦利亞書7:9-10

他被掛在木頭上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,就得以在義上活。因他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
彼得前書2:24

凡事我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我都可行,但無論那一件,我總不受他的轄制。
哥林多前書6:12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