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受洗、洗禮」的金句,讓我們領受水洗、也領受靈洗

所以,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。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。
加拉太書3:26-27

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馬太福音28:19-20

這水所表明的洗禮,現在藉著耶穌基督復活也拯救你們;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,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。
彼得前書3:21

彼得說: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
使徒行傳2:38

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
馬可福音16:16

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」
約翰福音3:5

現在你為甚麼耽延呢?起來,求告他的名受洗,洗去你的罪。
使徒行傳22:16

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麼?
羅馬書6:3

眾百姓都受了洗,耶穌也受了洗。正禱告的時候,天就開了,聖靈降臨在他身上,形狀彷彿鴿子;又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。
路加福音3:21-22

我們不拘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從一位聖靈受洗,成了一個身體,飲於一位聖靈。
哥林多前書12:13

於是彼得說:這些人既受了聖靈,與我們一樣,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?
使徒行傳10:47

我先前不認識他,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:『你看見聖靈降下來,住在誰的身上,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』
約翰福音1:33

他們聽見這話,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。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,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,他們就說方言,又說預言。
使徒行傳19:5-6

保羅說: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,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,就是耶穌。
使徒行傳19:4

他便救了我們;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提多書3:5

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,門徒約添了三千人。
使徒行傳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