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受逼迫」的金句,讓我們知道為義受逼迫是有福的

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馬太福音5:10

不但如此,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。
提摩太後書3:12

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因我甚麼時候軟弱,甚麼時候就剛強了。
哥林多後書12:10

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知道,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。
約翰福音15:18

人為人子恨惡你們,拒絕你們,辱罵你們,棄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!
路加福音6:22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麼?是困苦麼?是逼迫麼?是飢餓麼?是赤身露體麼?是危險麼?是刀劍麼?
羅馬書8:35

只是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
馬太福音5:44

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
馬太福音5:11

耶穌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,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,就是房屋、弟兄、姐妹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,並且要受逼迫,在來世必得永生。
馬可福音10:29-30

逼迫你們的,要給他們祝福;只要祝福,不可咒詛。
羅馬書12:14

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詩篇31:15

務要謹守,儆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彼得前書5:8

我就仆倒在地,聽見有聲音對我說:掃羅!掃羅!你為甚麼逼迫我?
使徒行傳22:7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詩篇23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