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和好」的金句,讓我們與人和好、也因著耶穌與神和好

這就是神在基督裡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哥林多後書5:19

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
以弗所書4:32

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歌羅西書3:13

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希伯來書12:14

所以,你們當悔改歸正,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,這樣,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。
使徒行傳3:19

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,你就去,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,指出他的錯來。他若聽你,你便得了你的弟兄。
馬太福音18:15

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得與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羅馬書5:10

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
約翰一書4:10

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不是單為我們的罪,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。
約翰一書2:2

拯救我們的神啊,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!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,赦免我們的罪。
詩篇79: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