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天堂」的金句,讓我們更加認識那一切美善的源頭(三)

他在陰間受痛苦,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,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,就喊著說:我祖亞伯拉罕哪,可憐我罷!打發拉撒路來,用指頭尖蘸點水,涼涼我的舌頭;因為我在這火燄裡,極其痛苦。
路加福音16:23-24

當他往上去,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,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,站在旁邊,說:加利利人哪,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?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,他還要怎樣來。
使徒行傳1:10-11

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。
啟示錄3:21

所以,今日你要知道,也要記在心上,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他是神,除他以外,再無別神。
申命記4:39

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,後來被接到天上,坐在神的右邊。
馬可福音16:19

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,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馬太福音16:19

然而,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,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
路加福音10:20

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,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;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認他的名。
啟示錄3:5

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;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。
詩篇33:6

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
路加福音15:7

大哉,敬虔的奧祕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提摩太前書3:16

五旬節到了,門徒都聚集在一處。忽然,從天上有響聲下來,好像一陣大風吹過,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。
使徒行傳2:1-2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