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天父」的金句,讓我們認識那滿有慈愛的天父(二)

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麼?若是你們的父不許,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;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
馬太福音10:29-31

耶穌說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約翰福音14:6

你想,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麼?
馬太福音26:53

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?
羅馬書8:32
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約翰福音14:21

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。
羅馬書8:19

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以賽亞書9:6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約翰福音14:13

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萬物都本於他;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,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;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。
哥林多前書8:6

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約翰福音14:2

從來沒有人看見神,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約翰福音1:18

你禁食的時候,要梳頭洗臉,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,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馬太福音6:17-18

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
路加福音6:36

腓力對他說: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,我們就知足了。
約翰福音14:8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