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奉獻、施捨」的金句,讓我們用神的愛甘心奉獻施捨(一)

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
哥林多後書9:7

我算甚麼,我的民算甚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?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
歷代志上29:14

人的禮物為他開路,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。
箴言18:16

好施捨的,必得豐裕;滋潤人的,必得滋潤。
箴言11:25

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,必蒙悅納,乃是照他所有的,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
哥林多後書8:12

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;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路加福音6:38

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。
箴言3:9

那賜種給撒種的,賜糧給人吃的,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,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。
哥林多後書9:10

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。
哥林多後書9:11

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
哥林多後書9:8

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,不可推辭,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。
箴言3:27

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瑪拉基書3:10

所以,你施捨的時候,不可在你面前吹號,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,故意要得人的榮耀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馬太福音6:2

凡求你的,就給他。有人奪你的東西去,不用再要回來。
路加福音6:30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