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安息、安息日」的金句,讓我們安息在主的救恩裡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馬太福音11:28

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詩篇62:1

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篇4:8

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,訪問古道,哪是善道,便行在其間;這樣,你們心裡必得安息。他們卻說:我們不行在其間。
耶利米書6:16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詩篇23:1-2

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,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我要論到耶和華說:他是我的避難所,是我的山寨,是我的神,是我所倚靠的。
詩篇91:1-2

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
馬太福音11:29-30

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
詩篇34:8

這樣看來,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。因為那進入安息的,乃是歇了自己的工,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。
希伯來書4:9-10

所以,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,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。
希伯來書4:11

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
彼得前書4:7

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守安息日為聖日。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,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。這一日,你和你的兒女、僕婢、牛、驢、牲畜,並在你城裡寄居的客旅,無論何工都不可做,使你的僕婢可以和你一樣安息。
申命記5:12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