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審判」的金句,讓我們我們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(二)

所以,不拘在飲食上,或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。這些原是後事的影兒;那形體卻是基督。
歌羅西書2:16-17

吃的人不可輕看不吃的人;不吃的人不可論斷吃的人;因為神已經收納他了。
羅馬書14:3

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
羅馬書8:1-2

我是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,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,自己反被棄絕了。
哥林多前書9:27

信他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經定了,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。
約翰福音3:18

夜間,我心中羨慕你;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。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,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。
以賽亞書26:9

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羅馬書6:23

我的弟兄們,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;不可指著天起誓,也不可指著地起誓,無論何誓都不可起。你們說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,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。
雅各書5:12

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
馬可福音16:16

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。
彼得後書2:9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提摩太後書4:7-8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