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工作」的金句,讓我們將信仰融入工作中(二)

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歌羅西書3:23-24

你所做的,要交託耶和華,你所謀的,就必成立。
箴言16:3

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。
哥林多前書16:14

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哥林多前書15:58

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
箴言10:22

神賜人資財豐富,使他能以吃用,能取自己的分,在他勞碌中喜樂,這乃是神的恩賜。
傳道書5:19

你們若是熱心行善,有誰害你們呢?
彼得前書3:13

我所見為善為美的,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,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,因為這是他的分。
傳道書5:18

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。這也是虛空,也是捕風。
傳道書4:4

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
使徒行傳20:24

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提摩太後書3:16-17

因為神並非不公義,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,就是先前伺候聖徒,如今還是伺候。
希伯來書6:10

這樣看來,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。因為那進入安息的,乃是歇了自己的工,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。
希伯來書4:9-10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
約翰福音14:12

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,凡事討他的喜歡,不可頂撞他,不可私拿東西;要顯為忠誠,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。
提多書2:9-10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