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平安」的金句,讓我們滿有平安(三)

還有末了的話:願弟兄們都喜樂。要作完全人;要受安慰;要同心合意;要彼此和睦。如此,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。
哥林多後書13:11

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!
路加福音2:14

耶穌又對他們說: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約翰福音20:21

我兒,不要忘記我的法則;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;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,生命的年數與平安,加給你。
箴言3:1-2

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;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;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以賽亞書54:10

圖謀惡事的,心存詭詐;勸人和睦的,便得喜樂。
箴言12:20

但願賜平安的神,就是那憑永約之血、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,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,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;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希伯來書13:20-21

願恩惠、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羅馬書1:7

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
羅馬書16:20

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;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,乃是叫地上動刀兵。
馬太福音10:34

那時,猶太加利利、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,被建立;凡事敬畏主,蒙聖靈的安慰,人數就增多了。
使徒行傳9:31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