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恩典」的金句,讓您擁有恩典滿溢的人生(三)
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神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,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
哥林多後書13:14
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!
腓立比書4:23

這樣,怎麼說呢?我們可以仍在罪中、叫恩典顯多麼?斷乎不可!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?
羅馬書6:1-2

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
羅馬書12:3

然而你大發憐憫,不全然滅絕他們,也不丟棄他們;因為你是有恩典、有憐憫的神。
尼希米記9:31

願恩惠、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羅馬書1:7

因為你們蒙恩,不但得以信服基督,並要為他受苦。
腓立比書1:29

我不廢掉神的恩;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,基督就是徒然死了。
加拉太書2:21

便說:人算甚麼,你竟顧念他?世人算甚麼,你竟眷顧他?
詩篇8:4

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;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
以賽亞書55:7

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主阿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麼?耶穌說:我對你說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
馬太福音18:21-22

你們要撕裂心腸,不撕裂衣服。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;因為他有恩典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。
約珥書2:13

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,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
希伯來書8:12

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
羅馬書16:20

你們作丈夫的,也要按情理和妻子同住;因他比你軟弱,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,所以要敬重他。這樣,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。
彼得前書3:7

背道的以色列啊,回來吧!我必不怒目看你們;因為我是慈愛的,我必不永遠存怒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耶利米書3:12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