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悔改、認罪」的金句,讓我們認罪悔改、必得到赦免(一)

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歷代志下7:14

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約翰一書1:9

所以,你們當悔改歸正,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,這樣,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。
使徒行傳3:19

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
箴言28:13

你們的神有恩典、施憐憫。你們若轉向他,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。
歷代志下30:9

你們要結出果子來,與悔改的心相稱。
馬太福音3:8
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彼得後書3:9

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
馬太福音4:17

經上說:我喜愛憐恤,不喜愛祭祀。這句話的意思,你們且去揣摩。我來本不是召義人,乃是召罪人。
馬太福音9:13

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
雅各書4:8

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;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
啟示錄3:19

你們要撕裂心腸,不撕裂衣服。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;因為他有恩典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。
約珥書2:13

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
路加福音15:7

主耶和華說: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,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。
以西結書18:32

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神並不監察,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
使徒行傳17:30

日期滿了,神的國近了。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
馬可福音1:15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