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愛」的金句,讓我們彼此相愛(五)

我們應當彼此相愛。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。
約翰一書3:11

我正說我失了腳,耶和華啊,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詩篇94:18

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;我要奉你的名舉手。
詩篇63:3-4

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。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;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
希伯來書13:1-2

親愛的弟兄阿,神既是這樣愛我們,我們也當彼此相愛。
約翰一書4:11

他回答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你的神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
路加福音10:27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約翰福音13:34

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
約翰一書2:15

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約翰福音14:15

親愛的弟兄阿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
約翰一書4:7
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約翰福音14:21

主啊,你本為良善,樂意饒恕人,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。
詩篇86:5

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;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
啟示錄3:19

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約翰福音13:35

然而,神既有豐富的憐憫,因他愛我們的大愛,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。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
以弗所書2:4-5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