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感恩」的金句,讓我們凡事謝恩

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18

應當一無罣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腓立比書4:6-7

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哥林多前書15:57

弟兄們,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,這本是合宜的;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,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1:3

應當稱謝耶和華;因他本為善,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歷代志上16:34

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,倚靠他,歸於他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
羅馬書11:36

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;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。
詩篇9:1

無論做甚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歌羅西書3:17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歌羅西書3:15

你們要恆切禱告,在此儆醒感恩。
歌羅西書4:2

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。
哥林多後書9:11

我又聽見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、滄海裡,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,都說:但願頌讚、尊貴、榮耀、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,直到永永遠遠!
啟示錄5:13

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歌羅西書3:16

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。我所許的願,我必償還。救恩出於耶和華。
約拿書2:9

又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擘開,遞給他們,說:這是我的身體,為你們捨的,你們也應當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
路加福音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