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應許」的金句,讓我們得著聖經中的各種應許(二)

我把虹放在雲彩中,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。
創世紀9:13

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,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;且要在我父面前,和我父眾使者面前,認他的名。
啟示錄3:5

因此,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,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。
彼得後書1:4

神非人,必不致說謊,也非人子,必不致後悔。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
民數記23:19

親愛的弟兄阿,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;但我們知道,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他、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凡向他有這指望的,就潔淨自己,像他潔淨一樣。
約翰一書3:2-3

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約翰福音3:16

我現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。你們是一心一意的知道,耶和華你們神所應許賜福與你們的話沒有一句落空,都應驗在你們身上了。
約書亞記23:14

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
提摩太前書4:8

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,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,歸給那信的人。
加拉太書3:22

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,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,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;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,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;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,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,直到永遠。
耶利米書7:5-7

我與你們立約,凡有血肉的,不再被洪水滅絕,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。
創世紀9:11

為此,他作了新約的中保,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,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。
希伯來書9:15

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,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;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。
希伯來書8:6

你向神許願,償還不可遲延,因他不喜悅愚昧人,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。
傳道書5:4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