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救主、救世主」的金句,讓我們更認識那位美善的主(一)

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
約翰一書4:10

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
約伯記19:25

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不是單為我們的罪,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。
約翰一書2:2

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路加福音2:11

他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;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腓立比書2:6-8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加拉太書2:20

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;如今卻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穌的救贖,就白白的稱義。
羅馬書3:23-24

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
以弗所書1:7

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他是長遠活著,替他們祈求。
希伯來書7:25

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、無玷污的羔羊之血。
彼得前書1:18-19

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
希伯來書12:2

自從你出埃及地以來,我就是耶和華你的神。在我以外,你不可認識別神;除我以外並沒有救主。
何西阿書13:4

他既得以完全,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。
希伯來書5:9

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得與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羅馬書5:10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