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救恩」的金句,讓我們領受救恩成為美好(一)

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;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
使徒行傳4:12

他們說: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
使徒行傳16:31

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。
提摩太後書1:9

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詩篇62:1

到那時候,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
使徒行傳2:21

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麼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作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哥林多前書6:9-10

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羅馬書10:10

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,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,在今世自守、公義、敬虔度日。
提多書2:11-12

人子來,為要尋找,拯救失喪的人。
路加福音19:10
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彼得後書3:9

耶穌說: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。
路加福音18:27

信而受洗的,必然得救;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
馬可福音16:16

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
馬太福音7:13-14

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,卻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;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,就是靈魂的救恩。
彼得前書1:8-9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