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救恩」的金句,讓我們領受救恩成為美好(五)

耶穌看著他們,說: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
馬太福音19:26

這水所表明的洗禮,現在藉著耶穌基督復活也拯救你們;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,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。
彼得前書3:21

他便救了我們;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提多書3:5

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
馬可福音8:35

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我便痊愈,拯救我,我便得救;因你是我所讚美的。
耶利米書17:14

那報佳音,傳平安,報好信,傳救恩的,對錫安說:你的神作王了!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!
以賽亞書52:7

信子的人有永生;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
約翰福音3:36

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
彼得前書2:2

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,使你的臉發光,我們便要得救!
詩篇80:19

救恩屬乎耶和華;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。(細拉)
詩篇3:8

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
歌羅西書1:13-14

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、名為聖者的如此說: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,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;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,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
以賽亞書57:15

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很動搖。
詩篇62:2

凡稱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馬太福音7:21

至於我,我要仰望耶和華,要等候那救我的神;我的神必應允我。
彌迦書7:7

拯救我們的神啊,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!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,赦免我們的罪。
詩篇79:9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