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教會」的金句,讓我們在教會服事中成長(一)

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
希伯來書10:24-25

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裡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
羅馬書12:4-5

因為無論在那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馬太福音18:20

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哥林多前書3:9

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麼?
哥林多前書3:16

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讚美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
使徒行傳2:46-47

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,不能勝過他。
馬太福音16:18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歌羅西書3:15

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歌羅西書3:16

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。
以弗所書2:19-20

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提摩太後書3:16-17

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,成為聖潔。
以弗所書5:25-26

若有人毀壞神的殿,神必要毀壞那人;因為神的殿是聖的,這殿就是你們。
哥林多前書3:17

惟用愛心說誠實話,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。
以弗所書4:15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