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教會」的金句,讓我們在教會服事中成長(二)

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
以弗所書3:20-21

就如身子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;而且肢體雖多,仍是一個身子;基督也是這樣。
哥林多前書12:12

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,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;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為他禱告。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
雅各書5:14-15

親愛的弟兄阿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
猶大書1:20-21

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接,擘餅,祈禱。
使徒行傳2:42

弟兄們,那些離間你們、叫你們跌倒、背乎所學之道的人,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。
羅馬書16:17

那時,猶太加利利、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,被建立;凡事敬畏主,蒙聖靈的安慰,人數就增多了。
使徒行傳9:31

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。
哥林多前書1:9

我們不拘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從一位聖靈受洗,成了一個身體,飲於一位聖靈。
哥林多前書12:13

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;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。
使徒行傳12:5

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
以弗所書5:22-23

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,門徒約添了三千人。
使徒行傳2:41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