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服務、服事」的金句,讓我們用喜樂的心去做服事(二)

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;他的道路,耶和華也喜愛。
詩篇37:23

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的夫子,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
約翰福音13:14

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
約書亞記24:15

只是在你們中間,不可這樣;你們中間誰願為大,就必作你們的用人;誰願為首,就必作你們的僕人。
馬太福音20:26-27

只要切切的謹慎遵行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誡命律法,愛耶和華你們的神,行他一切的道,守他的誡命,專靠他,盡心盡性事奉他。
約書亞記22:5

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哥林多前書3:9

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,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。
馬太福音6:24

因為神並非不公義,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,就是先前伺候聖徒,如今還是伺候。
希伯來書6:10

你們雖是自由的,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,總要作神的僕人。
彼得前書2:16

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;凡投靠他的,必不致定罪。
詩篇34:22

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;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
羅馬書6:13

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,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,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,除去你們的死行,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麼?
希伯來書9:14

頁面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