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獎賞、賞賜」的金句,讓我們得神召我們來得的獎賞(一)

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歌羅西書3:23-24

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
羅馬書2:6

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哥林多前書15:58

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加拉太書6:9

主人說: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
馬太福音25:21

不可使慈愛、誠實離開你,要繫在你頸項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這樣,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,有聰明。
箴言3:3-4

人的禮物為他開路,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。
箴言18:16

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;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雅各書1:12

如經上所記: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
哥林多前書2:9

所以,你施捨的時候,不可在你面前吹號,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,故意要得人的榮耀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馬太福音6:2

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,你們都要去行,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,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。
申命記5:33

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
箴言22:4

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;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路加福音6:38

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腓立比書3:14

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馬太福音7:7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