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生命」的金句,讓我們謹守神的教誨、得著永生(二)

耶穌說: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
約翰福音6:35

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,耐性等候他;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。
詩篇37:7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詩篇23:6

謹守口的,得保生命;大張嘴的,必致敗亡。
箴言13:3

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,遵行他的道,謹守他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數增多,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。
申命記30:16

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約翰福音7:38

不要說:先前的日子強過如今的日子,是甚麼緣故呢?你這樣問,不是出於智慧。
傳道書7:10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加拉太書2:20

謹守訓誨的,乃在生命的道上;違棄責備的,便失迷了路。
箴言10:17

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希伯來書12:14

得著智慧的,愛惜生命;保守聰明的,必得好處。
箴言19:8

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?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。
雅各書3:13

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
馬太福音16:25

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,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。
詩篇37:5-6

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;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;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列,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甚麼事。
傳道書7:14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