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祝福」的金句,讓屬天的諸多祝福臨到我們(六)

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!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。
約伯記5:17

便說:人算甚麼,你竟顧念他?世人算甚麼,你竟眷顧他?
詩篇8:4

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。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,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。
約伯記42:10

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
詩篇32:1

我要加增你的後裔,像天上的星那樣多,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。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都因亞伯拉罕聽從我的話,遵守我的吩咐和我的命令、律例、法度。
創世紀26:4-5

神就賜福給他們,又對他們說:要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,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,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
創世紀1:28

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
馬太福音5:11

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,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,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。
申命記5:29

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,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,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;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,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;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,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,直到永遠。
耶利米書7:5-7

神既興起他的僕人,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,賜福給你們,叫你們各人回轉,離開罪惡。
使徒行傳3:26

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;耶和華啊,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。
詩篇5:12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