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神」的金句,讓我們更加認識那位美善的神(一)

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。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西番雅書3:17

我豈沒有吩咐你麼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
約書亞記1:9

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以賽亞書41:13

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
申命記4:29

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詩篇73:25

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
詩篇56:3

耶和華啊,你是我的神;我要尊崇你,我要稱讚你的名。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,成就你古時所定的。
以賽亞書25:1

因為你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;所以,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,指點我。
詩篇31:3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腓立比書4:13

主耶和華啊,你本為大,照我們耳中聽見,沒有可比你的;除你以外再無神。
撒母耳記下7:22

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
約翰一書4:19

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,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。
希伯來書3:4

神愛我們的心,我們也知道也信。神就是愛;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。
約翰一書4:16

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
詩篇34:8

興起,發光!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!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。
以賽亞書60:1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