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神國」的金句,讓我們得救重生得以進神的國(一)

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麼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作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哥林多前書6:9-10

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馬太福音6:33

耶和華啊,尊大、能力、榮耀、強勝、威嚴都是你的;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;國度也是你的,並且你為至高,為萬有之首。
歷代志上29:11

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
路加福音12:32

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
馬太福音4:17

耶穌說: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
馬太福音19:14

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
約翰福音3:3

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。
以弗所書2:19-20

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。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,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。
撒迦利亞書14:9

日期滿了,神的國近了。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
馬可福音1:15

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,對他們說:神的國臨近你們了。
路加福音10:9

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,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馬太福音16:19

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彼得後書1:10-11

那報佳音,傳平安,報好信,傳救恩的,對錫安說:你的神作王了!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!
以賽亞書52:7

頁次 (一) 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