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禱告」的金句,讓我們不住禱告與神連結(二)

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,無不得著。
約翰一書5:15

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雅各書5:16

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
雅各書1:6

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甚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約翰福音15:16

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儆醒禱告。
彼得前書4:7

我曾用口求告他;我的舌頭也稱他為高。
詩篇66:17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約翰福音14:13

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,並耶穌的弟兄,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。
使徒行傳1:14

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,你們的仇敵,要愛他!恨你們的,要待他好!咒詛你們的,要為他祝福!凌辱你們的,要為他禱告!
路加福音6:27-28

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雅各書4:2

你們禱告,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
馬太福音21:22

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
羅馬書8:26

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
詩篇5:3

親愛的兄弟阿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約翰三書1:2

白晝,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;黑夜,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。
詩篇42:8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