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罪」的金句,讓我們遠離罪、歸向神(四)

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
路加福音5:32

在何處有嫉妒、分爭,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。
雅各書3:16

神使那無罪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。
哥林多後書5:21

我向你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,你就赦免我的罪惡。(細拉)
詩篇32:5

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;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
羅馬書6:13

我們犯罪作孽,行惡叛逆,偏離你的誡命典章。
但以理書9:5

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,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,歸給那信的人。
加拉太書3:22

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
以賽亞書53:5

若有人犯罪,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甚麼事,他雖然不知道,還是有了罪,就要擔當他的罪孽。
利未記5:17

神啊,有何神像你,赦免罪孽,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,不永遠懷怒,喜愛施恩?
彌迦書7:18

因此,你們在暗中所說的,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;在內室附耳所說的,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。
路加福音12:3

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雅各書4:2

義人的紀念被稱讚;惡人的名字必朽爛。
箴言10:7

謹守誡命的,保全生命;輕忽己路的,必致死亡。
箴言19:16

頁次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