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二)

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腓立比書4:19

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的心裡。阿們!
腓利門書1:25

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。
彼得前書3:15

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
以弗所書5:2

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。阿們!
啟示錄22:21

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以弗所書2:10

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
以賽亞書53:4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歌羅西書3:15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
約翰福音13:20

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。
提摩太前書2:5

耶穌又對眾人說: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
約翰福音8:12

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裡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
羅馬書12:4-5

耶穌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、是一樣的。
希伯來書13:8

他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;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腓立比書2:6-8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