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四)

他被藐視,被人厭棄;多受痛苦,常經憂患。他被藐視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;我們也不尊重他。
以賽亞書53:3

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
約翰福音15:5

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
約翰一書5:12

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
約翰福音14:18

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、無玷污的羔羊之血。
彼得前書1:18-19

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約翰福音1:14

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
馬可福音10:45

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,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。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。
歌羅西書2:9-10

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
約翰一書5:11

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約翰福音14:2

我就是門;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吃。
約翰福音10:9

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
加拉太書5:1

耶穌對他說:你因看見了我才信;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。
約翰福音20:29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約翰福音14:13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