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五)

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知道,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。
約翰福音15:18

耶穌坐下,叫十二個門徒來,說:若有人願意作首先的,他必作眾人末後的,作眾人的用人。
馬可福音9:35

使我認識基督,曉得他復活的大能,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,效法他的死。
腓立比書3:10

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,你們就真自由了。
約翰福音8:36

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4:14

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,並且等候救主,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。
腓立比書3:20

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啟示錄22:12

所以,神將他升為至高,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,叫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,和地底下的,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。
腓立比書2:9-10

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
路加福音5:32

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約翰一書5:13

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萬物都本於他;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,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;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。
哥林多前書8:6

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腓立比書3:14

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,以為是鬼怪,就喊叫起來;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,且甚驚慌。耶穌連忙對他們說:你們放心!是我,不要怕!
馬可福音6:49-50

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
腓立比書1:6

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。
哥林多前書15:3-4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