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六)

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約翰福音15:7

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,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
使徒行傳4:11

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羅馬書5:6

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。
哥林多前書1:9

證明這事的說: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主耶穌阿,我願你來!
啟示錄22:20

耶穌說:你若願意作完全人,可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
馬太福音19:21

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。
啟示錄3:21

他對我說: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哥林多後書12:9

他將要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,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。
馬太福音1:21

主為我們捨命,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;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。
約翰一書3:16

死既是因一人而來,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。
哥林多前書15:21

你想,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麼?
馬太福音26:53

我們也知道,神的兒子已經來到,且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,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,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。這是真神,也是永生。
約翰一書5:20

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
馬太福音4:17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