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七)

人為人子恨惡你們,拒絕你們,辱罵你們,棄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!
路加福音6:22

這就是神在基督裡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哥林多後書5:19

所以,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。
羅馬書15:7

從來沒有人看見神,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約翰福音1:18
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神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,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
哥林多後書13:14

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約翰福音15:11

所以,不拘在飲食上,或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。這些原是後事的影兒;那形體卻是基督。
歌羅西書2:16-17

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,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,靠著他的血,已經得親近了。
以弗所書2:13

說話之間,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,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,說: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你們要聽他!
馬太福音17:5
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!
腓立比書4:23

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彼得前書1:13

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。
約翰福音6:27

對他們說: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你們中間最小的,他便為大。
路加福音9:48

親愛的弟兄阿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
猶大書1:20-21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