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八)

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。
以弗所書2:19-20

那少年人對他們說:不要驚恐!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,他已經復活了,不在這裡。請看安放他的地方。
馬可福音16:6

若有人服事我,就當跟從我;我在那裡,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;若有人服事我,我父必尊重他。
約翰福音12:26

你們稱呼我夫子,稱呼我主,你們說的不錯,我本來是。
約翰福音13:13

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,對他們說: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馬可福音8:34

願恩惠、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!
羅馬書1:7

父阿,我在那裡,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,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;因為創立世界以前,你已經愛我了。
約翰福音17:24

耶穌又對他們說: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約翰福音20:21

看哪,他駕雲降臨!眾目要看見他,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;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
啟示錄1:7

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裡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他的愛裡。
約翰福音15:10

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認識我的父。從今以後,你們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
約翰福音14:7

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
馬太福音20:28

然而,我蒙了憐憫,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,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。
提摩太前書1:16

並不分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。
加拉太書3:28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