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九)

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
歌羅西書1:13-14

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,後來被接到天上,坐在神的右邊。
馬可福音16:19

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,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
歌羅西書1:27

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;人若吃這糧,就必永遠活著。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,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
約翰福音6:51

他說:阿爸!父阿!在你凡事都能;求你將這杯撤去。然而,不要從我的意思,只要從你的意思。
馬可福音14:36

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,還要指示他們,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,我也在他們裡面。
約翰福音17:26

不但如此,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。
提摩太後書3:12

然而,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,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,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,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
羅馬書8:11

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
約翰福音14:26

大哉,敬虔的奧祕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提摩太前書3:16

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基督多得安慰。
哥林多後書1:5

在他頭以上安一個牌子,寫著他的罪狀,說:這是猶太人的王耶穌。
馬太福音27:37

因此,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,必有童女懷孕生子,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。
以賽亞書7:14

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
約翰福音7:37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