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十)

耶穌嘗了那醋,就說:成了!便低下頭,將靈魂交付神了。
約翰福音19:30

耶穌說: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,乃是那差我來者的。
約翰福音7:16

凡不認子的,就沒有父;認子的,連父也有了。
約翰一書2:23

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他裡面。
約翰福音6:56

因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,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。
哥林多前書2:2

當他往上去,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,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,站在旁邊,說:加利利人哪,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?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,他還要怎樣來。
使徒行傳1:10-11

我兒阿,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。
提摩太後書2:1

我不廢掉神的恩;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,基督就是徒然死了。
加拉太書2:21

只是過犯不如恩賜,若因一人的過犯,眾人都死了,何況神的恩典,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,豈不更加倍的臨到眾人麼?
羅馬書5:15

耶穌對他們說: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
馬太福音4:19

於是耶穌說:我還有不多的時候和你們同在,以後就回到差我來的那裡去。
約翰福音7:33

天使對他說:馬利亞,不要怕!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。你要懷孕生子,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。
路加福音1:30-31

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的夫子,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
約翰福音13:14

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,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;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。
希伯來書8:6

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,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,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,除去你們的死行,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麼?
希伯來書9:14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