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十一)

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。我來不是要廢掉,乃是要成全。
馬太福音5:17

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麼?
羅馬書6:3

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,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;他來了,就要為我作見證。
約翰福音15:26

眾百姓都受了洗,耶穌也受了洗。正禱告的時候,天就開了,聖靈降臨在他身上,形狀彷彿鴿子;又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你是我的愛子,我喜悅你。
路加福音3:21-22

他們在那裡的時候,馬利亞的產期到了,就生了頭胎的兒子,用布包起來,放在馬槽裡,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。
路加福音2:6-7

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,說:必有童女懷孕生子;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(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。)
馬太福音1:22-23

又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擘開,遞給他們,說:這是我的身體,為你們捨的,你們也應當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
路加福音22:19

原來在基督耶穌裡,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,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。
加拉太書5:6

凡說話干犯人子的,還可得赦免;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,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。
馬太福音12:32

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安排,去放縱私慾。
羅馬書13:14

論到你們,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,常存在心裡。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,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,也必住在父裡面。
約翰一書2:24

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
以弗所書5:22-23

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,因愛心互相聯絡,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,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祕,就是基督。
歌羅西書2:2

天使回答說:聖靈要臨到你身上,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,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。
路加福音1:35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