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十二)

他不在這裡,已經復活了。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,說: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,釘在十字架上,第三日復活。
路加福音24:6-7

天使對婦女說:不要害怕!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。他不在這裡,照他所說的,已經復活了。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。
馬太福音28:5-6

耶穌被聖靈充滿,從約但河回來,聖靈將他引到曠野,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。那些日子沒有吃甚麼;日子滿了,他就餓了。
路加福音4:1-2

耶穌大聲喊著說:父阿!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。說了這話,氣就斷了。
路加福音23:46

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,就舉手給他們祝福。正祝福的時候,他就離開他們,被帶到天上去了。
路加福音24:50-51

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,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,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,澆灌下來。
使徒行傳2:33

錫安的民哪,應當大大喜樂;耶路撒冷的民哪,應當歡呼。看哪,你的王來到你這裡!他是公義的,並且施行拯救,謙謙和和地騎著驢,就是騎著驢的駒子。
撒迦利亞書9:9

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: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!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高高在上和散那!
馬太福音21:9

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;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,乃是叫地上動刀兵。
馬太福音10:34

耶穌說:不要摸我,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。你往我弟兄那裡去,告訴他們說,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,也是你們的父,見我的神,也是你們的神。
約翰福音20:17

保羅說: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,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,就是耶穌。
使徒行傳19:4

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,我又因父活著;照樣,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。
約翰福音6:57

看哪,我們上耶路撒冷去,人子要被交給祭司長和文士。他們要定他死罪,又交給外邦人,將他戲弄,鞭打,釘在十字架上;第三日他要復活。
馬太福音20:18-19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