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」的金句,讓我們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十三)

神既興起他的僕人,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,賜福給你們,叫你們各人回轉,離開罪惡。
使徒行傳3:26

若有人對你們說:看哪,基督在曠野裡,你們不要出去!或說:看哪,基督在內屋中,你們不要信!閃電從東邊發出,直照到西邊。人子降臨,也要這樣。
馬太福音24:26-27

說了這話,他們正看的時候,他就被取上升,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,便看不見他了。
使徒行傳1:9

就如身子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;而且肢體雖多,仍是一個身子;基督也是這樣。
哥林多前書12:12

我先前不認識他,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:『你看見聖靈降下來,住在誰的身上,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』
約翰福音1:33

伯利恆、以法他啊,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,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,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;他的根源從亙古,從太初就有。
彌迦書5:2

頁次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 (11) (12) 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