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耶穌寶血」的金句,讓耶穌寶血做我們屬靈最大的遮蓋

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
歌羅西書1:13-14

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
以弗所書1:7

我們若在光明中行,如同神在光明中,就彼此相交,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。
約翰一書1:7

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,如同無瑕疵、無玷污的羔羊之血。
彼得前書1:18-19

但願賜平安的神,就是那憑永約之血、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,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,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;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希伯來書13:20-21

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他裡面。
約翰福音6:56

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,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,靠著他的血,已經得親近了。
以弗所書2:13

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,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,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,除去你們的死行,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麼?
希伯來書9:14

耶和華說:你們來,我們彼此辯論。你們的罪雖像硃紅,必變成雪白;雖紅如丹顏,必白如羊毛。
以賽亞書1:18

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,說: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,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
路加福音22:20

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。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,如同菜蔬一樣。惟獨肉帶著血,那就是他的生命,你們不可吃。
創世紀9:3-4

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,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,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;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,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;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,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,直到永遠。
耶利米書7:5-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