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蒙召」的金句,讓我們願意跟隨他的腳蹤行

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甚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約翰福音15:16

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,他必成就這事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5:24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羅馬書8:28

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,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。使一切有血氣的,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。
哥林多前書1:28-29

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,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2:14

你們蒙召原是為此;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,給你們留下榜樣,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。
彼得前書2:21

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腓立比書3:14

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。
提摩太後書1:9

素來沒有訪問我的,現在求問我;沒有尋找我的,我叫他們遇見;沒有稱為我名下的,我對他們說:我在這裡!我在這裡!
以賽亞書65:1

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彼得後書1:10-11

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。
哥林多前書1:9

身體只有一個,聖靈只有一個,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。
以弗所書4:4

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因為經上記著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
彼得前書1:15-16

不以惡報惡,以辱罵還辱罵,倒要祝福;因你們是為此蒙召,好叫你們承受福氣。
彼得前書3:9

彼得說: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
使徒行傳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