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說謊」的金句,讓我們倚靠神脫離說謊的嘴唇和詭詐的舌頭(二)

誠實見證人不說謊話;假見證人吐出謊言。
箴言14:5

就是不可殺人;不可姦淫;不可偷盜;不可作假見證;當孝敬父母,又當愛人如己。
馬太福音19:18-19

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;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;賜給我需用的飲食。
箴言30:8

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,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。他從起初是殺人的,不守真理,因他心裡沒有真理。他說謊是出於自己;因他本來是說謊的,也是說謊之人的父。
約翰福音8:44

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
馬太福音5:11

溫良的舌是生命樹;乖謬的嘴使人心碎。
箴言15:4

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;那驕傲、狂妄,並惡道,以及乖謬的口,都為我所恨惡。
箴言8:13

往來傳舌的,洩漏密事;心中誠實的,遮隱事情。
箴言11:13

愚頑人說美言本不相宜,何況君王說謊話呢?
箴言17:7

彼得說:亞拿尼亞!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,叫你欺哄聖靈,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?田地還沒有賣,不是你自己的麼?既賣了,價銀不是你作主麼?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?你不是欺哄人,是欺哄神了。
使徒行傳5:3-4

你要除掉邪僻的口,棄絕乖謬的嘴。
箴言4:24

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;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。
箴言10:32

神非人,必不致說謊,也非人子,必不致後悔。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
民數記23:19

頁次 (一) (二)